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恒炫20演奏会圆满结束~~ ^o^(开心篇)




yeah~~~~终算可以摆脱地狱式的活动练习了~~~~

演奏会也圆满结束~~~

很开心~~~

演奏会之前超紧张的!!紧张到一直流汗~~~

高胡组的各位以及华乐团的每一位都辛苦了~~

我觉得这一场演奏会让我受益良多啊~~

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感觉进步了很多了很多~~~

在这场演奏会我最喜欢&满意的是岳飞,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正月十五

不是讲其他歌不好听啦~只是这三歌是我拉到最好的曲。

好像将一直练习所全部练完整的都在这三首曲展现出来。

虽然其中有些小差错让我差点措手不及,但还好还是完好的奏出。

岳飞啊~岳飞~你虽然被金兵打败~但是我们可是被你打败了啦~

为了你,我们投下许多的心血。为了你,我们不惜的去槟城。

对你真是又爱又恨啊~~

在那遥远的地方~果然是那遥远的地方啊~~遥远的让我们都差点触碰不到啊~

正月十五~最爱这首了~

在此我要称赞那些齐奏和独奏的~你们真的很棒!!!

虽然演奏会上有些小失误~但是你们的努力可是被我们全团可证实的哦~

你们勇气可嘉!!从你们身上我领悟可很多的~你们真的很好噢~~~

这次演奏会得到许多的进步,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难以忘怀的这一夜

恒炫20演奏会的夜晚....

总之不管什么歌啦~我们都尽全力演奏了就好啦~~

明天会更好~明年会更好~




2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你要加油啊
明年就轮到你啦

mae =] 说...

猪..我来了..
你很棒啊..
加油哦..
明年就到你齐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