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唉~今天真好险哦~


由于本人是乘搭校车去学校的~


今早我如往常般在巴士站等待校车


然后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校车的身影


结果等了整半个小时才到


真是本来不爽的,当准备上巴士时才发觉原来换了校车士机


然后便坐好后,准备睡觉时一阵很猛烈的震动!!


吓得我立即睁开双眼!!


哇塞~原来那个新来的士机不会驾车的!他一下往右冲一下往左冲有够吓死人


这种情况下,我当然睡不了咯~~


然后夸张的是,他边讲话边驾车


那个士机阿叔呢~我们不免的为他留了很多冷汗~生怕吓一秒就会发生车祸也不定


之后虽然平安抵达学校,不过因为惊险我已吓得精神奕奕


虽然途中校车有几次小小的,小小的学生尖叫啦~呵呵~(不过我是觉得巴士一些学生很小姐~)


不过~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