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哇塞~现在想起还很fish咯~



话说呢~基于爸爸是位指挥,小时候不得不常常到处看演奏会



那时我好像只有六岁吧~(其实那时我还未理解指挥这个是什么东西)



就有一次,爸爸指挥的演奏会上我和我母亲一起出席



那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去父亲的演奏会~不是很记得了~



大概很无聊的关系,当爸爸一出现在台时,我...



竟然站在椅子大喊:“爸爸!!!爸爸!!!”



真的很fish咯~~好像记得全场观众都望过来~



小时候很好笑咯~呵呵~回想起来很不好意思咯~



所以当曲演奏会看到有小孩有这种向台大喊的举止就想起以前~



总之就是很好笑咯~

1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hehe
你的趣事其实不会很鱼
因为像你所说的那些小孩子也一样
会有这种举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