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槟城比赛之旅~~(一)

比赛得银奖,呵呵...算是有回报了...

我们远赴槟城,只为在比赛舞台上的那十分钟....

第一天,去槟城的路上...我们带着雀跃但害怕紧张的心情上路...

星期六,说真我们真的很厉害,一考完就上巴士去槟城了

去槟城路上,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因为一上巴士大家的心情都很高昂,很high咯~
巴士到打巴休息站后,叫猪菜虫请我吃KFC~好开心~省下了钱~哈哈~菜虫谢谢你咯~
打包KFC上巴士后,吃东西时真的很消化不良咯~那个黄baby和菜虫一直情绪很high~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弄到我差点成为世界首位被KFC汉堡啃死的人。
巴士继续行驶,由于巴士有电视,她们就播放一个搞笑电影,那个bigmama真是好笑

然后在巴士电视看《恒炫20》的演奏会录影带,再听回演奏会的歌真的让我很汗颜满面呢~

兴奋归兴奋但还是敌不过疲累。我睡了一下后才将最近连续一星期的考试疲劳充满电源

说真的去槟城的冷气巴士还真是舒服咯~虽然冷气有些冷过头。
这个俐颖啊~以为她盖窗帘布睡觉~哪里知道原来她一直在拍自恋照~被我逮到~呵呵~这张脸很好笑~哈哈~




虽然偷拍不好啦~不好意思咯~大家~不要生我气哦~我不是故意的嘛~哈哈~





















黄baby的睡觉模样很可爱~看她睡那么沉~听说她考试一星期的每一晚都只睡几个小时罢了~








airport真爱枪镜头~连续两张都在抢镜头~不过~明明是在偷拍的咯~


















airport认真时候好淑女咯~
好有书卷味~呵呵~

3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顶你不顺
拍拍拍
不赖
我也拍了你很多张
迟点会放上来
哈哈!!!

mae =] 说...

哈哈哈..
你要感谢我哦..帮你买KFC..
不然你早就被饿死啦..
乱乱拍..
不懂有燕儿丑相没有..
哈哈..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lin ju^^"

so fun ar...nice ar...

happy everyda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