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心痛....惋惜.....哀悼.....

有时,生命这种东西真的很脆弱....

今天炎热气候的笼罩下,最后的两堂课,我们等着华语老师进班。

在等待老师来上课时,我懒洋洋的趴在桌上小睡。

然后隐约听到班上有些小骚动,我懒得抬头一探究竟便竖起耳朵听听骚动的杂音。

“猫死哦!”“啊?!真的??”“对啦!老师叫我们拿报纸去!”“快点!”

猫....死了?

我头脑无绪的思考着.....死了??猫死了?

脑袋一下闪过一个瘦小的....

原本弥蒙的脑袋,徒然的清醒。

抬起头,看见一些同学往班外看,也有一些同学拿着畚斗报纸跑出门外

我也跟随着往班外看

不远处的泊油路有一摊血迹。

心里不禁一寒,毕竟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靠近一个生物死亡地点,或许我有些娇生吧?

没看见尸首,可能被我们班的同学处理掉了吧?

几番折腾后,我们终算回到班好好准备上课了

不过或许刚刚的事,班上同学都还在热烈的讨论着。

老师便不上课向我们讲解生死轮回的人生道理。

猫是被车轮搌而死的。

心里真的还存有痛楚。

明明的....下课时才看到的可爱猫咪一下的就死亡。

如此的快,生命与死亡的界限原来可以那么的短。

也突然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位亲戚也是如此。

有位可以算是朋友的遥远朋友也是如此。

我开始有些害怕,到现在我还记得一句话:“我们人类一出世就是步入死亡的倒数中。”

那只猫的死亡让我

心痛....惋惜.....哀悼.....

1 条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wahh....u sei come back le laa...long time u didn't updated le l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