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有够无聊的表演

唉...
今天不懂去学校做么的咯
表演却没有什么反应那样,好像摆在台上而已
算了
今天早上又迟到
雯缨超级恐怖的
很不好意思
很想道歉
但是她实在太恐怖
没有机会道歉
不懂怎么回事
到学校时眼泪竟然飙出来
而且还不停那种
不懂做么
我不是害怕雯缨很凶很恐怖
而是不懂自己在哭什么
大概是因为
因为
呃...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算了啦
只不过完全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儒弱
不喜欢讲自己很鱼的事
总算结束了表演
很够力的是
我很明显拉措音而且很大声那种
但是
算啦
反正下面没有人听
不过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表演完毕
大家穿的美美的出街
可悲的我还得陪没带家里衣服的耀耀一起穿团服
决定跟韵珊去ts
第一次与岳飞岳母出街
有点生疏的说
平时活动的时候就很少话说了
走去搭车时还是有点尴尬
不过还好慢慢的有话题聊
跟着韵珊一起欺负岳飞
因为车里很多人,发现很多暧昧画面~当作无视~呵呵~
到了ts
先去BBQ Plaza
吃得蛮开心的
开开心心且疯癫的吃完午餐后
本来打算去看戏
哇塞
买票处超级长龙
改到处逛逛
看到很多很想买的东西
可惜没钱,只好当作市场调查
途中
耀耀突然讲要买礼物给雯缨
那礼物超级贵说什么要和我合份出
算咯~看在雯缨最后一年只好砸下重金咯
然后
韵珊要买衣服
只好陪她
不知不觉陷入其中
看衣服看得不亦乐乎
结果
我,耀耀,韵珊忙着选beg
完全忘记还有岳飞岳母存在
刚好给他们两人世界机会
买了很多个高胡组以后专属的微章
很漂亮
还会发光的~呵呵~
和韵珊他们离开后
和耀耀跑去sungai wang
买了两本漫画
还好有点收获
最后
回家

3 条评论:

Candy yap 说...

加油啊。。。
不要放弃。。。
永远支持u。。。

bye。。。哈哈。。

Unknown 说...

你没叫我去!!哼!!

月梦 说...

= =都讲很无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