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真的很辛苦...

本来讲一星期只能上一次网的...
结果我真的受不了了(不是指不能上网啦)
就是新开始的生活
好有压力
本来以为我可以多一份更努力的心应付SPM
结果真正头痛是活动上的问题
搞到我真的想疯掉!!!
好火滚!!好生气!!!!好气馁!!!!好失败!!!!
好像爆发出来
但是又要学习所谓的忍耐和坚强
不过
真的很辛苦
我终于能体会燕儿以往的痛苦
不过我觉得不一样
发现组员会拿我与燕儿比较
这点不是我妒忌...是真的还蛮hurt的
看到今天的教导发现自己很失败很失败
好像要做个首席的资格都没有
我觉得...这个位子只是侥幸的我是高胡组技巧较好的罢了
可是
技巧好有如何
我没有所谓的领导能力
好失败!!原来我是这么失败的
今天练习时看见大家不耐的表情等待我的教导
好可怕...
我以后要如何是好
还有那两只小的
不懂要如何讲她们好
真的很失望
燕儿走了留下的压得我喘不过气
真的有种想逃避的感觉
别人常讲我什么话不讲出来都藏在心里很不好
我不知道
很想大哭一场
哭不出来
算了
就当发泄了就好
只好加油
“很简单,下次跌到了再爬起来就好了”

5 条评论:

Kevin 说...

唉,我也很累啊~~~
不过,别灰心,加油咯!

Lee Xian Yin 说...

加油啦。。。。。。给多一点信心自己,你是可以的。。

月梦 说...

555...我会加油的....

匿名 说...

猪。。加油啦~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邻居..我死回来了...你还好吧?不可放弃自己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