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010坤成庙会


哈哈...超好笑的财神爷~!!


我们的档口名~~设计得很美~~~喜欢~~~


班长生日三粒蛋糕...够多的...XD


小妮吃红豆冰棒~



三个傻的...==

很累
很想什么都不做的
不过还是想写一写部落格
其实今天蛮闷的
上台表演新年歌
有够够力的
完全不懂自己在奏什么,乱拉一通
台下还真是有够超吵的
不过还好没有静静听那种
不然我们高胡组将死得很惨很惨很惨
很对不起坐我后面的
我完全对着韵珊的谱走
完全没有察觉她的谱没有改过
唉...心急时忘记很多东西是我的缺点
虽然韵珊有错没主动接谱抄
不过我也是有责任要提醒她
总觉得我们组不提醒什么的话就会忘记
然后推责任给大的
很无奈
然后
表演结束后
找到小燕
很急忙的问她我们表演到怎样
她竟然回答没有怎样啊
其实我都知道她不想讲
唉...
不讲表演了
过后我们有时间逛庙会
很饿
一直找东西吃
找不到可以吃的饱的
佳薇竟然买糖果填饱肚子
走走下和耀耀佳薇失散了
只好跟着小燕雯婴她们走
不过走走下还蛮无聊的
因为她们一直拍照
我又不想跟她们一起拍
我很不喜欢拍照
有原因的
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曾经还有人跟我讲叫我不要拍照因为我很丑
我明明可以不必在意那个人讲的话
不过还是造成了阴影
唉...
算了咯
过后过后
又找回耀耀佳薇
还好这是她们已经买了水饺和一罐炸蟹柳
总算可以吃的饱一点了
之后再继续走来走去
很无聊
很无聊
总算结束了
所以导致自己疲累无比(很笨一下==)
放学后为了等雯婴耀耀
自己独自练习
还好练到了很难高度快板
不过还是很不熟练
不过话说回来
我那把被锁在课室的高胡
几时才能还回来啊?!!!!!

4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谁说你丑的?很hurt咯,我过去打扁他,即使是什么人都可以拍照阿,何必为了一个人搞到自己没有自信了?!不值得。。。。

月梦 说...

= =我也想有信心啊...你分点给我啦...
讲我丑的那个人不是我乱说的是真的有...就是...我亲戚和表妹...那时超级hurt的

Unknown 说...

why my pic so ugly???

月梦 说...

不会哦~还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