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哇塞~各位~对不起~我真的是个很懒惰的人!!!

(为了赔罪~送上小鸠的痊愈系表情~我好喜欢小鸠呢~~真希望我也想她那样单纯快乐的~)


这里部落格似乎都要被我完全荒废咯~~

好可怜的部落格~谁叫我本性懒~唉...没救了

本来很多东西向写在这里的结果越拖越久~~~

结果拖一大拉堆没写,根本没动这里~渐渐的就遗忘了...




所以哦~我大概不将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的是写下了~




唉...我好像太懒了~没办法~就是没有心情去整理记录下发生过的事~




呵呵~不过日常有发生非常有趣的事话大概会写在这里~




唉...想不出打什么了~就这样啦~仅仅是想向大家报告一下而已啦~




对了~对了~我的那篇槟城比赛之旅三不知不觉让我完全遗忘了~




呵呵~~记性果然不大好啊~呵呵~~




就那个比赛得到第三名就这样~




希望那篇的结尾大家能接受~(不过反正也没人看~没关系吧~呵呵)




就这样啦~




本人累了~睡觉起哈~拜拜~~(这句有点欠揍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