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迎接新的一年2010...告别2009...

这张很可爱~我很喜欢~ ^^

高达seed也来新年快乐~呵呵~






小鸠也来给各位拜个早年~

各位
~新年快乐咯~


2009很快的就过去了
在度过2009年的时候明明还嫌时间过到非常慢
明明在部落各里告别2008年的文章好像是昨天才写的
2009年里
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在自己身上
依然的懒懒散散着
唯一改变的是
学到很多东西
才发觉自己比起以前有更迈进了一大步
学会了不要再依赖
学会了不要再懒散
学会了很多
领悟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这一年下来过得很开心,很知足...
希望明年也如此
这一年虽然看似平凡的过
但也发现了自己的成长
在这里先向各位拜个早年
明年是考试班得加油!!
苹果啊~我们又同班了~希望我们能一起再携手对抗考试~
耀耀转眼就高一了要努力对付高一课程哦~
容容啊~你回太平了要用心搞好成绩啊~不要再堕废自己啦~
小妮,阿莫~明年我们虽然不同班了~但记得以前我是那个英文很差的那个哦
雯婴转眼就高三,希望你有一个在中学生涯里快乐的最后一年~
小燕你毕业记得经常回来~不要好像佩佩那样啊~
高胡组的,明年希望你们乖乖的哈~呵呵~
呃...大概就这样吧~
没写到的就祝明年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吧~
玩太久,过得太久的长假
差点让我都忘记自己还是学生~
呵呵
就..
这样啦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错我的名字= =
算了
谢谢你的祝福啦~
你这样讲佩佩不怕他杀人啊?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

=turtle=

月梦 说...

我有些错名吗?哦~对不起哦~
一起加油~

Unknown 说...

i want go back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