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今天...12月19号...很倒霉咯...


倒霉的一天啊啊啊啊!!!

雯婴关在手机里面啊!!(神经!)


太无聊~拍照照~



耀耀弥蒙的侧脸~呵呵~




新生们玩xx跳xx跳xx跳完xx跳!~很闷一下咯~



今天...



好倒霉...


唉...





首先,


我本来带着非常爽朗的心情朝学校出发...


than o~我到学校后就准备表演...


慢慢的换好表演服装,调好音后便从新大楼慢慢的走去大礼堂...


然后,看到大礼堂来了很多新生...


有点紧张...(谁叫我solo哦~)


一直烦耀耀和慧萍...


在她们一番安慰后,


我便按了心准备以轻松的心情上台表演...


本来以为可以平安度过这场平凡的表演...


怎知...


倒霉的时刻在此开始倒数...


第一,慧萍突然发现有一首歌的谱没带,因为借了给我...ok!算我错!!


第二,慧萍的表演高跟鞋的鞋跟勾到沟渠掉了(这个没什么~反正倒霉的是她嘛~)


第三,因为慧萍上台后(当时关着幕),发现谱不见了!(原来是雯婴拿了~超欠扁!)


第三,山猪一直发牢骚说看不见谱(因为其中一份借坐在前面的我和慧萍所以只能看前面唯一的谱)


第四,(这个厉害!轮到自己)结果肚子开始大爆发...肚子不停的痛(超级痛那种~!)


第五,轮到山猪肚子痛(我才知道肚子原来会传染的~)


第六,这个超重点!超爆笑!)耀耀的表演鞋底面整面脱落(结果后来,拖着脚上台,在试音时竟然也没察觉耀耀因为被绊着,全团坐下了准备表演了才坐下问自己的胡在哪里==)


第七,上台solo时一个音按走音(还好不是很明显)


好了...以上种种是今日高胡组所遇到的遭遇(很恐怖一下~下次表演一定要拜神!)


过后,倒霉导弹继续爆发..


我,耀耀,山猪,雯婴等还有一些华乐团元有当新生营工作人员~


我们准备好站长的工作后便在各自游戏地点等待新生
等了半个小时多竟然没到便和雯婴,悦悦和慧萍讲笑话,讲讲下又变鬼故事了~
终于等到新生来玩游戏
玩了六队后,超累的!(我讲游戏规则连续讲三次而且超长话游戏规则!)
虽然表演时feel到今年新生似乎没什么活跃但玩起游戏来还蛮认真活泼的~^^
倒霉时刻再次降临:
第一,玩到一半竟然因为下雨而中止超泼冷水的!(而且!那场雨竟然下几分钟毛毛雨就停了!)
第二,白白的收辅导组老师的气(她们超不会规划如何举办新生营的!)
第三,无聊到发霉等时间过!(因为我们工作人员主要工作是游戏站长,cancel了就没事做了)
第四,林女士的做事处风超影响我们心情
第五,老天真不作美,竟下起大雨...(好可悲的我们..)
其中下雨前我们看见沟渠有只死猫,已经开始腐烂那种,很可怜...(在这里为它默默哀悼...)
连续这一天下来
我一共遇到12件倒霉的事....
超倒霉...
做新生营工作人员简直是受罪!
明年再也不帮忙了!
嗯...就这样啦~我发泄完毕~XD
然后
(询问详情请到雯婴—乌龟的部落格查询~)
~the en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得很倒霉咯~
最不爽就是下雨!!!
走到过去结果就停雨了= =
最讨厌就是那些辅导老师!!!

=turtle=

月梦 说...

ano~ano~==话说你的部落格那篇还真多臭话~

Lee Xian Yin 说...

真的很多事情咯
你那些问题
==*有一半是你们的问题不说
那个林华贵
haiz
有他在
他烦到死的咯
早就料到不会有好事的拉
他那个人怕死惹祸上身
推卸责任是他的专长
你别这么愤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