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一年的回顾~~~一年的回忆(友谊篇)


时间过得真快哈~~~~

一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

嗯....怎样说呢~这一年我又老了一岁。

但是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学会了很多.....

考完试后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

这一年的PMR考试让我得到了宝贵的友谊...

虽然她们有一些得转校....

但是曾经的记忆将会永存在心内.....


邻居gang=勤劳gang,谢谢你们.....

叶子,谢谢你的关心让我体会到朋友间的温暖.....

臭傻面,谢谢你的幽默让我体会到欢乐与笑容的美好....

苹果,谢谢你的陪伴让我体会到有你这知心真好....


勤劳gang,谢谢你们.....


淑恒,谢谢你的爽朗笑声让我体会到开心是什么....


佩盈,谢谢你的傻气让我体会到纯真的愉悦....


,谢谢你的玩笑让我体会到了友族间的融洽....


各位,真的是谢谢了。


这一年与你们一起走过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像今年这样,欢欢乐乐的度过.....


现在我只想说:


“大家!谢谢你们!!!”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咯!
长大了,
希望你们永远友谊永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walau...zha si le la....wakakakak~~~


you nong dao wo yao ku le laa~~~
bu hao de ne ni...xixi..wo ai ye zi~~!!! blekkkk

babylui 说...

哇,好感动叻。。。
但过意不去的就是。。。
我的blog没有写到你。。。
对不起啊。。。
我现在就去写哦。。。。
要给评论啊。。。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愉快咯。。。。

渐行渐远 说...

呵呵,流水账~~~
感谢这么多人,不如感谢自己,要知道,获得友谊的人是自己被别人接受,那么为什么不为自己是一个能被大家接受的人而高兴呢?
感谢自己,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因为只有自己才会明白自己。

nana 说...

都没有我的存在。。。原来你是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