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7日高三欢送会....我很伤心.....

这一场欢送会,我很伤心....我哭了....
眼泪只是静静的,毫无防备的流下了.....
我是个爱慕虚荣的女生....当时,我看见乌龟她很坚强的笑着打热场面...看见耀森那副毫无表情的模样...我强忍着兜在眼眶里的泪看完影射片...
可是....
在星星和嘉雯轮拥时,我...止不住泪水了....
她们拥抱我时,脑海里开始一直闪过与她们一起过的回忆...
虽然,我与她们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与她们只是纯粹的普通好友关系....
但。是。
我很敬仰她们。
喜欢她们的存在。
喜欢她们的指导。
喜欢她们的和蔼。
喜欢她们的笑声。

各种的。都有。
高胡的问,她们现在又不是你的首席何必这么伤心。
确实是那样,但是。
我忘不了。

当年我初一时被她们叫过的情景。
真的。忘不了。
语言上,我很难表达。
就是那种伤心的感觉如潮水般涌上来。

星星,
我很感谢我初一被你教过的一切。

嘉雯,
我很感谢你的责骂让我成长,学会思考改进。

谢谢你们。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大家那天都很伤心,
但是他们一定会回来探望我们的,
加油哦!
你也别伤心了,
你还有很长远的路,
加油!

阿布 说...

筱雯。。
看到你的blog我很惊讶。。
没想到。。
你会为了我和星星哭。。

其实胡类每一个人。。
我们都很舍不得。。
包括你。。
无论你在二胡还是高胡。。
你在我们心里位置都一样的。。

不要难过。。
要记得。。
散场只为了体会 重逢有多温暖。。
让我们一起期待重逢吧。。

在乐团要继续加油。。
让我和星星都以你们为傲。。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wahh....u also wil cry de ar...wakakakak~~~~

舞纹纓 说...

呵呵~
希望我毕业那一天你也会这样~
哈哈哈~

渐行渐远 说...

毕业,青春的散场,现实人生的登台...
避免不了的,这样的感伤会成为人生后期最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