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曾经的抛弃......(华乐篇)

虽然这件事没有人记得啦~

但是华乐团的看到后别怪我翻旧帐来说啦~

原谅我哦~

但是,没人记得的事....我记得一清二楚....

我起初进入华乐团有两原因

一,好玩
二,蛮喜欢二胡的

进入华乐后,幸运的是,我选入二胡组了

虽然进入二胡组后很懒散啦~呵呵~

但是暗地里,我很积极的练习,很希望老一辈的注意到我...

不过,二胡组的确是给我了很多开心的回忆

有声音细柔的星星,有严肃的嘉雯,有爱搞笑的蒙....

有爱笑的雪婷,有一直拿名字弄乱我的悦雯和慧雯...

有很多的

嗯...可是呢...

初三大型演奏表演的一次练习合奏中,

教练突然骂高胡组的人太少。

就这样,我和署倌被星星派去了高胡组。

当我拿着二胡害怕的走去高胡位时,

我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当然我没有怪星星个教练啦~

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想哭的冲动

我的署倌随便拿了两张椅子坐在高胡组的最后头。

然后教练就开始训话....

我们,当时真的很无助

坐我们前面的小燕佩佩她们都传给我们节庆欢舞高胡谱给我们。

有些团员还向我们投来同情的目光。

当时,我紧紧地咬着唇不让自己哭出来。

我知道这是一种锻炼,一种成长方式。

教练训话完毕后就马上继续合奏了。

我们两个傻傻的,手足无措的,呆呆的看着所有人合奏。

那种感觉的让我难以忘怀....

面前的高胡谱真的很陌生...因为我们根本不懂高胡的指法

没有办法,我只好照二胡的指法跟着合奏.....

然后,我开始学习高胡指法

学习过程真的很辛苦。

虽然中途,我真的很想告诉教练放弃算了。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熬过去。

嗯~回想那时候,哈...真是哦~

其实我真正是想说的,告诉现在的每一个高胡组新生。

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只要坚持,就有成果。

就是这样。

呼...终算写完了咯~~~~

4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其实
看完过后没有想扁你
其实我也是这样调过来的
我是过来人
这种心情我明白
其实我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不会带你们
还施很多压力给你们
不好意思

说...

其实哦
我以为胡的指法都是一样的。。。

你很厉害咯
现在你已经坐在满前面了
说得对
只要坚持^^

加油~

舞纹纓 说...

我以前也是这样啊~
而且还被教练丢在一边练习~
没有人教..
陌生的知法..
我不是更惨~
所以咯~
不用有这种思想的~
努力就会有成果~

yee1234 说...

虽然你没有怪我。。
但是也和你说声对不起。。
其实那时我也很心乱。。
因为一下子要我下决定。。
我也很难做抉择。。
对不起~~~
但是那也是我对你有肯定。。
我对你有信任。。
才决定把你调过去的,,
怎样都好。。
无论是高胡也好。。
中胡也好。。
或是二胡也好。。
胡类永远都是一家人。。
坚持和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
这你和我都经历过。。
因为坚持我才留在华乐。。
因为坚持我才留到高三。。
许多的坚持才有现在的我。。
我相信坚持以后的成果是令人最开心的。。
看了你这篇文章
觉得你长大了。。胡类每一个人都长大了。。
我真的很欣慰的。。
加油!!加油!!
希望你曾经觉得的抛弃会随着现在胡类的团结而化解。。
有什么大家一起分担。。找我也可以。。
筱雯。。你行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