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2010年东风破晓演奏会


怎么说呢...

这场演奏会带给我的没有很大的喜悦

总觉得失落比喜悦多

感觉上没有很多的收获,甚至觉得自己在演奏会很失败...

不过

演奏会的结束让我松了一口气

演奏会前

天天担心,茶饭不思(这样讲好像有点夸张==)

不过那段要到演奏会的期间我非常地不安

因为自己的曲都练得很不纯熟

一直练一直练可是就是不纯熟

那时非常的压力

我不可以将我对曲的不纯熟展现给小的

不然有会被投以不信任的眼神

如果只说自己的组

觉得在这次演奏会可以讲很失败

虽然已经结束

那两个小的,山猪和菜虫

让我忧虑得像发狂了

想尽全力的教好她们却不能
无能为力

老实话全写在这里,反正没几个人看我的部落格

非常压力时期非常感谢静仪和耀森

看得见她们很努力

不过,惠萍

让我棘手也最头痛的人

不是说指导可以与首席很配合的吗?

不是指导就应该能努力投比较多的心的吗?

骗人!!哪里是这样...

她的放弃与随性让我很疲惫

我到底该拿她怎么办,虽然我知道那些都是她的性格

可是我察觉她变了

变得没有以前的用心

这样看起来我觉得很伤心

是因为我不是燕儿教得不好没有能力教所以不用心了?

是因为我拥有她本该的位子?

是不是因为我突然入高胡让她再也不用心?

不懂...也不想去知道...我的心就是那么多疑复杂

可是我会很明显表达我的脾气和压力,最后搞到和她吵起来

很累

可能大部分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坏脾气导致

很尽力的改掉,不过换回来是有人说为什么要和指导搞到这么恶烈的关系

为什么

算了不说了

我觉得自己

越来越不像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烦躁

首席这位子让我彻彻底底的吃不消啊

以后还有一年我还要挨

年头的热衷好像消失了

记得

演奏会当天早上最后一次分组练习

我很焦急很疲累

发起了自己前所未有的生气

控制不住自己的生气

其实生气完后我很后悔

我其实没有资格去责骂她们

平时她们练习时我笨手笨脚导致当天的临时抱佛脚

演奏会一开始,五月春潮

不完全是耀耀的错,错在自己也很紧张跟着变快非常的拍子

第一首曲失败

童年的回忆

跳跃部分又是因为自己的不纯熟弄乱后面的弓法

非常的抱歉后面总是配合我突然的差错

第二首曲失败

东北风

基本上因为是比赛曲目算得上是成功的曲

然后羽调,水乡

大失败

最后庆典,茉莉,骏马

我以失败结束

所谓的失败不时拉错

是该怎样的地方就是没有做到

这次演奏会我带遗憾的心情结束

演奏会结束教练突然的花束吓到我

有点点安慰疲累万分的心情

结束的时候心里压抑着很多很多的伤心多于喜悦

不过怎样说

演奏会是结束了

明年再努力

5 条评论:

匿名 说...

nvm lal seems same like me..but me also dun have the thing ..the feeling ..

Lee Xian Yin 说...

那就明年要好好努力,假期之前是搞好所有歌曲的重要关键,因为那时候是他们最得空时期,都要把它练到完,带过所有的音符,不必先研究它的音色,但一定要求他的指法先,还有最重要的基本功,虽然说我们组的基本功超“强”,也要决心去练一练,第一次的失败不代表第二次的失败,你要好好加油阿

月梦 说...

哦....唉....可不可以干脆直接一粒大炸弹炸死我算了?

Lee Xian Yin 说...

改天我送一颗给你~
我明白你心里的郁闷
其实我都观察到~
所以呢
第一件要让他们信任你
体现出你的威严
练习的时候
大家一定要肃静
只有你在说话
除非有任何发言
而不是吵吵闹闹
像是在巴刹里讨价还价
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没有这一回事

这也许是我的不对
带给你的困惑
所以你要从中改变
这是你要做的事
有纪律一点
每次都看到乱糟糟
有的无精打采
有的在发呆
小雯
拿出你的威严出来
所谓猪也有发威的时候嘛~哈哈~

希望你会好好的改善~
希望明年回来看到是新的你
新的新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
加油!~

月梦 说...

你讲到好像很容易~555~不过我会努力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