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4月3号...人家拜山...我‘拜’活动...


如题
我还得回校上活动
这个星期累垮了
今早真的很不想起床
去接雯缨的时候眼睛都还睁不开
本来今日是清明节
还好家里没有传统说一定得去扫墓
不然我真的会累死
到学校
发现高胡组最需要练习的那三个竟然都没到
haiz....
先给旧生练羽调
走音到我想撞墙
其实身为首席的我也笨手笨脚的
尽力而为啦
我知道我不是很会教
但是发现弱点我会尽量改
练了很久然后合奏
效果不错
其实彻底醒来时被合奏时唢呐吓醒
唢呐组多多加油
我们高胡组也要多多多多加油
午餐
去学校对面解决
印度档吃
上餐速度很慢
讲了很多八卦
然后
回校音乐欣赏
听红楼梦电视主题曲
一开始很精神的,第三乐章时却差点睡了
虽然胡类都很厉害很厉害
但是人家毕竟专业学准
看看就好...呵呵....
然后又在练习
差点睡着
过后合奏
然后回家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发生
怎知
耀耀很天才
跟红姐学指挥(明明还很一开始很讨厌...受不了)
然后竟然讲带回家的胡留在慧萍车里
然后
买票竟然没有拿票
有够厉害
约耀耀明天来我家练习
发现自己退步了
要更努力点....
总觉得
我在这样下去
会发生对高胡组不好的事...

3 条评论:

Lee Xian Yin 说...

耀森怎么变了“失晕鱼”。。。呵呵
猪啊猪
你啊
加油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做到你自己认为最好
我相信你是打不死的苍蝇来的
哈哈^^

月梦 说...

什么打不死的苍蝇= =奇怪的形容词...

Unknown 说...

just b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