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迷茫了....



最近的我....





终觉得很迷茫......觉得前途很朦胧.....看不清..........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像自己很一无是处.................



我到底如何是好?



看着别人一直努力向梦想奔跑.........我好害怕..........





一些事后.........我发现我的梦想变得不清晰......................



真的很害怕.........我更是察觉我常常被别人看不起........



我很害怕我永远都是那样......



停滞不前......



那么我该如何是好?


3 条评论:

~RoXx-OT~ 说...

小梦,不要单单看别人跑,你自己也要跑啊!
我曾经像你一样迷茫过,现在也常常酱~==''
不过低迷的时期是不会持久的

你会给人家看不起的话
或许是太过贬低自己的身价了
尊重自己,别人才会尊重你

p/s:或是被人看不起是自己的错觉

月梦 说...

小橙(这样称呼你可以吗?)~谢谢你哦~我会更加努力的~你也要加油哦~

Lee Xian Yin 说...

你要加油
每个人都有迷惘的时候
只要你有决心
什么事情都可以很容易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