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突然觉得要到高一c班上课很痛苦~

唉..开这个贴已经不懂要写什么了...

因为已经都向朋友们诉苦完咯...

那时的情绪真的让我差点想拿刀杀人了~哈哈~开玩笑啦~

只是...

我过后上活动时还是忍不住哭了...

算啦~我是个保持开朗的人嘛~

这种事也不便公开~

只是希望我能平平安安得过完高一课程

然后升班!!

真的好像不要在高一c班读啊!!!!

谁来救我?

6 条评论:

说...

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看到你哭的样子
坚强点
加油~!

Candy yap 说...

加油啦。。。坚持下去。。。我对你有信心。。。加油。。。。

yee1234 说...

星星也来为你加油啦。。
加油!!!!!!
苏筱雯。。你行的!!!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lolx....add oil luu~~~^^

Lynnncheeyi 说...

sotong heree..

wat happen wif your class worrr..
look like so cham 1..

><

babylui 说...

加油啦。。。
你是行的,你知道吗?
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